刀沼!本职:婶婶

興欣似乎專出奇葩[一發完結]【喻魏、黃包、韓葉】

洛月:

#喻魏


#黃包


#韓葉


#喻魏戲份世界多


#沒有肉的ABO


#今天的大家也很歡脫




- 以下正文 -




除去男性與女性的外表性徵,大多數的人會在接近青春期的時候出現第二性別的性徵,也就是俗稱的Alpha、Beta和Omega。


Alpha與Omega約各佔世界人口總數的5%,Beta約90%。


魏琛雖然沒有念太多書,但從幼稚園開始就會教的基礎性別課他還是懂的,所以魏琛知道自己是個Beta,路上隨便一抓就是一大把的普通男Beta。


雖然就自己的職業上來看可能比一般Beta還要難討老婆,但魏琛覺得自己哪天結婚大概也就是找個跟自己合得來的女Beta,要不要生個白白嫩嫩的胖娃娃嘛就隨緣吧。


直到自己吊死在喻文州這個電競圈裡為數不多的Alpha身上。


傳統觀念裡為數不多的Alpha都是跟一樣稀少的Omega標記一起的,可現在都已經什麼時代了,Alpha跟Beta在一起雖然不常見但也也不是什麼多稀奇的事,感情這回事嘛兩個人開心就好。


更何況電競圈裡同樣也為數不多的Omega就有兩個在他們興欣,還是特別超脫一般Omega形象的那種。


一個身高188還曾是個流氓,抄傢伙揍人的手勢順溜的很,不僅有張能跟周澤楷媲美的帥氣臉蛋,還有副不輸給韓文清的精實身材,推出去問路人十個有十個會說這貨是個Alpha唄?


但包榮興確確實實是個Omega。


另一個在榮耀的職業聯賽曾拿過四冠,目前雖是退役選手但響亮亮的國家代表隊領隊的名子還掛在他頭上,另外還有一個榮耀教科書稱號,現在每天閒著沒事就到榮耀網遊裡興風作浪把一群被普通玩家尊稱高手的各大公會成員們虐的死去活來。


雖然在體力上是個戰五渣,不過人人看到都要喊大神的葉修也的確是個Omega。


說好的身嬌腰柔易推倒,清純水嫩人人愛的Omega呢?


有兩尊如此奇葩的Omega在魏琛覺得自己跟喻文州的AB戀也不算什麼稀奇事了。


總之,不知道誰先起的頭,電競圈裡有句話叫做興欣似乎專產奇葩。


「什麼奇葩!你全家才都是奇葩!老夫可是一個普通Beta!就算談的是AB戀也不要把我和老葉跟包子那兩個奇葩Omega給混為一談!」


「不過咱們興欣真的奇葩不少,你看包子總能把黃少天那話癆堵到沒話可說。」


「咱們包子這叫一物降一物,你說是吧包子?」


「當然啦老大!」


趁著夏休期來到興欣做客的黃少天聽到後氣得跳腳,包子不明所以看看黃少天,最後講了句哎呀獅子座你臉上有餅乾屑後直接湊過去伸舌頭舔掉,黃少天停下來了,黃少天臉紅了,黃少天哼了一聲說不跟你們小鼻子小眼睛毫不猶豫的抓過包榮興的臉一口親的響亮。


愛放閃秀分快!方銳在內心腹誹。


「老葉你才沒那資格說人呢!跟霸圖的韓文清那又算什麼?十年之間相愛相殺嗎?」


魏琛忍不住開口吐槽,黃少天哼哼笑著。


「那是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迴,不信抬頭看,蒼天饒過誰啊哈哈哈哈.....咳嗯。」


黃少天笑到一半就看見黑著臉走近興欣戰隊練習室的韓文清,連忙咳嗽止住笑意。


「呵,老魏你跟喻文州AB戀如果還能生個娃娃你也要算其中一個奇葩啦,」葉修大開嘲諷,上下打量著魏琛的身體,「看你最近似乎還胖了呢,不會真是有了吧?」


「滾滾滾!AB才沒那麼容易生你個心......」


魏琛話還沒說完眼睛一閉就往前倒了下去,在魏琛身旁的喻文州倒是眼明手快的立馬把人扶住才沒讓魏琛跌到地上。


葉修嚇的嘴裡的菸都掉了,練習室裡鬧哄哄的有人去叫車有人滑手機查最近的醫院,喻文州雖是個Alpha但就身體能力來說還真的不如包榮興跟韓文清,只能看著兩個人合力扶著魏琛搭上的士先前往醫院,自己則是匆匆忙忙的去挖出魏琛的健保卡再搭陳果的車趕到。


到達醫院的時候魏琛的檢查已經結束,躺在急診區的病床上睡著,醫生正在問韓文清和包榮興誰是家屬,喻文州連忙迎上前去。


「魏先生沒事,只是昨晚似乎有熬夜跡象還消耗太多體力,才導致勞累昏倒,等等會先送魏先生到普通病房休息,」醫生冷靜的對著急的喻文州做說明,「另外魏先生雖是個Beta,但已確定有了身孕,記得魏先生是從事電競相關的工作吧?接下來的工作項目請盡量安排在白日,別讓魏先生排夜班比較好。」


一群人的表情就像是五雷轟頂,喻文州手一鬆檢查報告就通通落到地上。


「呃,那個,醫生啊,請問我有聽錯嗎?」葉修乾笑,彷彿醫生等等就會跟他們說愚人節快樂,「老魏有了?今天可不是四月一號啊。」


「當然不是玩笑,」醫生溫文的笑容伴著眼鏡的反光令葉修想到肖時欽跟張新杰有什麼詭計的時候都是這副表情,「喻先生,AB伴侶能懷有小孩著實難得,更何況是三胞胎,十分恭喜你。」


包榮興樂的跟什麼似的,用力握著已經笑成傻逼的喻文州的手說恭喜啊老喻。


完全沒發現黃少天用十分火熱的眼神盯著他的小腹看。


葉修笑著送醫生離開,但感到韓文清摟在自己腰上的大掌一緊,還有點曖昧的上下撫摸著就覺得哪裡要糟。


陳果已經到旁邊一心多用的一面給興欣的其他人傳訊息一面幫魏琛補掛號,還在叨念著要準備哪些營養食品要全面禁菸還要有其他一堆拉哩拉雜的東西。


只有方銳非常冷靜,他轉頭看躺在床上睡得香甜還有點打呼的魏琛,拿出手機傳了訊息給老友林敬言。


【老林啊,興欣果然專產奇葩,喻文州跟老魏不僅有了還是三胞胎,你說興欣是不是連個Beta也要這麼跳脫三觀?(無語問蒼天.jpg)】


【......我應該說喻文州的精力很爭氣還是老魏的肚皮很爭氣?】








- 完 -






其實我只是想讓老魏生個三胞胎(ry(拖走

评论
热度(9)

© 睡眠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