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沼!本职:婶婶

HUI--惠惠惠惠惠:

#刀剑乱舞# #兼堀兼# #乱浦乱# #三日鹤# #双狐# #一药# #长蜂#

这周份的更新,一不小心变成了奇怪东西

【我摔倒了要亲亲才能起来——】

tag一堆ooc漫天飞

看着笑一笑就好了

 

然后我想说的是——

大家有空也来微博找我玩嘛2333

我这边大概只有更新的时候才会上线_(:з」∠)_

 

感谢大家的支持,500fo了www!

久违的来个点梗吧233什么都可以

这边留言或者微博上敲我都可以w

 

 

 

评论
热度(590)
  1.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眠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