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沼!本职:婶婶

第一次打三折【博多X厚】

我变成怪阿姨都是厚的错:

之前乱逛被一个日站图开了这个cp的脑洞

 

随手搞了个小段子,短

 


 

——————————————————

 


 

“博多~你在吗?~”

 

在房间里翻着账本的少年应声抬起头,推了一下眼镜,还没等他回应,房门就被推开了一条缝,逆着光就只看到一个毛绒绒的脑袋。

 

“怎么啦,厚哥专门来找我还真是稀奇呢。”

 

博多笑起来,爽朗的打着招呼,一边转身坐正,迎着来人的方向。

 

“哎呀,你在太好了,真是得救了!”

 

厚藤四郎手里抱着一个账册挤进门,仿佛看到救星似的感叹着。

 

“有事情能让厚哥你这么为难还真稀奇。”

 

听到他这么调侃的厚藤四郎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把手里的册子放到博多面前。

 

“审神者让我帮他统计一下按照这几天出阵的计划,目前的军需够用多久的……你知道我数学不太好,大太刀和太刀们日常的消耗根本也没关注过,刚才试着算了一下完全一头雾水……”他抬头瞟了一眼,确定没有从博多的眉宇间看到什么不悦的情绪才继续说下去。

 

“所以就想找你来帮个忙啦……嘿嘿,不知道会不会太麻烦……”

 

博多看着自己这位兄长人畜无害的笑脸,镜片一闪,扬起嘴角露出灿烂的笑容。

 

“……既然厚哥都这么拜托我了,那我也不好拒绝。”

 

“啊?那你答应啦?!”

 

似乎对他这么轻易就点头感到难以置信,厚藤四郎睁大了眼睛。

 

青灰色的瞳孔里闪烁着诧异的光芒,显得莫名的单纯,让博多想起前几天在屋檐下遇见的小野猫,也是仰头这么盯着自己,眼睛里都是星光。

 

“我是可以帮你,但是作为商人可不能做亏本的生意啊。”

 

“……可是我没有钱啊……”

 

厚藤四郎听到他这样说,瞬间低落下来。博多仿佛看到了他一起耷拉下来的两个耳朵,这让他差点没忍住笑出声。

 

“钱什么的倒也不至于啦,而且因为是厚哥,就给你打个打折扣吧。”

 

博多偏头装作思考的样子。

 

“只要帮我办一件小事就可以了。”

 

“真的吗?!”

 

厚失落的表情瞬间又亮了起来。

 

“是什么?!我能做到的一定办到!”

 

“很简单的一件事,不过不能让别人知道……”

 

博多朝厚招了招手,示意他靠近些。

 

“过来点我告诉你。”

 

厚倾了倾身子,把耳朵朝向对方。

 

“再靠近一些啦。”

 

“什么事这么神神秘秘的……”

 

他一边嘟囔一边还是尽量的靠了过去。

 

距离近到博多的近视眼都能轻松看到厚根根分明的睫毛和在那之下充满好奇的目光。

 

他沉默了一会,直到厚疑惑的转向他的瞬间突然靠上前亲吻了对方的嘴唇。

 

只是最简单的接触,持续的时间很短,柔软又温热的触感稍纵即逝。

 

博多退开之后拿起放在一边的账册示意了一下。

 

“ok,一个小时以后来拿吧,我也要花点时间。”

 

“……呃、啊啊、哦……好、好的……”

 

厚还有点恍惚的从地上爬起来,当机的大脑让他连想问的话都忘了说出口,就那样僵硬着默默地走出了房间,还顺带手关好了门。

 

他站在走廊上,像是清爽的空气突然间让他清醒了一般猛然涨红了脸。

 

被亲了,这件事才确确实实的被他理解透彻。

 

 

 

“……博多那个笨蛋……在干什么啊……”

 

厚用手背挡住自己的嘴唇,感觉脸烫得都快要烧起来了。

 

 

 

然后他又突然想起来博多最后在他耳边轻声说了一句,下次就没有折扣了。

 

接着脸又红了几分。

 

 

 

 

 

END

 
 
 

我的厚酱不可能这么傻白甜!!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眠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