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沼!本职:婶婶

三日月收到了粉丝送的同人本然后他

凌琅:

*共享我浴缸里有只人鱼的设定。污。


*人鱼生/ 殖 / 腔结构参考紅冥麗太太,平时是被鳞片遮住的,类似扶她那种,图不能放>////<


*关爱小X文作者好吗,吞了三次,崩溃……






Chérie的公共休息室内十分安静,轻风把窗帘吹拂起来,遮住了三日月的视线。宽大柔软的榻榻米和和煦的阳光让人慵懒,三日月饶有兴味的翻过一页,看到精彩的地方还发出“哦呀”略显惊讶的声音,让刚刚推门进来的鹤丸有点好奇他拿在手里的厚厚书本的内容。


三日月先出声,他把书合上放在抱枕旁边,递给鹤丸柠檬茶:“回来啦?”


“嗯。”


人鱼几乎没有汗液,在舞蹈练习室内挥霍掉半下午的时间,鹤丸身上却没有剧烈运动后潮热的味道。他闻起来像伏特加混合着舌尖上的粗盐,气息浓烈而新鲜。三日月歪着头看鹤丸咕咚咕咚喝下柠檬水,目光饶有兴味:“人类的童话里,人鱼的鱼尾变成双腿之后,每走一步都会像在是在刀尖上跳舞一样疼。”


鹤丸从运动毛巾下面探出头,胡乱揉了两把自己潮湿的发尾。小人鱼严肃认真的科普自己自己种族的生理知识:“无稽之谈。如果变成人类要这么痛苦,我就躲在海里一辈子不要出来啦。”




接下来~:https://bulaoge.net/topic.blg?dmn=rinchannao&tid=3124849#Content




废话:其实每次写三鹤都是忍着不要太污,再污的我都写过但是三日鹤文的污尺度都蛮小的搞得我也不敢写ORZ而且这个CP自带一种不敢太污的气场……不管了我要回归本心就是喜欢写huanghuang的东西(((然而写着写着就懒了ORZ本来想玩很多梗呢下次吧下次(((


哦最后是三日鹤群群宣( • ω• )✧群号:481170818 最近好冷清哦,欢迎来玩



评论
热度(119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眠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