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沼!本职:婶婶

【三日鹤】手把手教你强行把BE掰成HE!

BB子:

这个人临时发病了的后果【。




OOC,OOC,严重OOC


非常没有逻辑性


如题,并没有什么帅气的内容,因此也请不要抱着严肃的态度食用


每一篇之间没有联系,有现paro也有本丸原设


大概不会有后续了


以上都大丈夫的,请↓








【TAKE 1】


窗外的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三日月刚上线就被鹤丸刷了一屏的窗口抖动。


 


[三日月]怎么了?


[鹤]三日月,我好像得癌症了……


 


看着那短短的一条讯息,三日月竟然不知道如何回复。对失去鹤丸的恐惧一气涌了上来,塞满了他的大脑,叫嚣着使他无法思考。和鹤丸相处了这么久,鹤丸本身都快要成为三日月每天必需的氧气的一部分了,而他上个月才刚刚接受自己的告白,却……三日月不敢继续想下去。他的鹤那么纤细,还要受到病痛的折磨……


三日月指尖微微颤抖着,却仍然没有点到信息编辑框。


就在这时,又一条消息从对话框里跳了出来。


 


 


[鹤]呜呜呜呜呜三日月就我辣我手癌晚期乐゚(゚´Д`゚)゚!!!!!!!


 


 


 


 


【TAKE 2】


由于都快要中午了三日月却迟迟没有现身,大家都觉得这位平安时代的老爷爷睡过头了,正在煮饭的烛台切就叫鹤丸去叫下他。


鹤丸想着终于抓到三日月的一个把柄,拉开三日月房间的门却看到他未曾料到的光景。榻榻米被飞溅的血液染红,血迹一直延伸到墙上,仿佛什么猎奇涂鸦。还穿着里衣的三日月垂着头靠在角落,胸口前是一片血红。


鹤丸感觉喉咙仿佛被一双无形的双手扼住了,喘不过气。


 “喂……三日月——!”鹤丸慌忙跑过去,小心地确认着三日月的呼吸,“发生了什么?!”


三日月咳了咳,终于勉强睁开眼:“不知道……似乎是……敌袭……”


 


 


“给我等下,这个味道……”鹤丸凑到三日月胸口的那块红色上嗅了嗅,“喂喂老爷子,你这么浪费番茄酱,就算我跟光忠关系好我也救不了你啊。”


“哈哈哈,鹤被吓到了吗?”


“有没有听人说话啊,你给我等着待会跪搓衣板吧。”


 


 


 


 


【TAKE 3】


“鹤,抱歉,我可能得和你道别了。”


“你……突然说什么……”鹤丸一脸错愕地看着突然站起来的三日月。


“你知道的吧,鹤,我不得不离开……”


“你到底在说什么傻话……”


三日月终于转向鹤丸,笑得无奈:“无论接下来的路是生是死……我绝对不会忘记鹤的,也希望鹤不要将我忘却了。”


“三日月……”鹤丸愣愣地念出三日月的名字,却半天说不出什么别的。


半晌,三日月俯下身来,将自己的额头轻轻贴上鹤丸的:“鹤……别忘记我……”


 


 


“三日月宗近你是脑子撞坏了吧?!不就是出个差吗?!要滚就快滚但现在给我乖乖睡觉去小心赶不上明早飞机!”鹤丸对着三日月肚子毫不客气地来了一拳,“你有这演技还不如去当演员,奥斯卡金像奖都是你的!”


“唔……要是明天的航班取消了就好了……”三日月一脸委屈地捂着肚子往鹤丸身上靠。


“好你个头!”


 


 


 


 


【TAKE 4】


看了眼床边电子钟的日期,三日月感到了一丝不自然,由于意识还在半清醒的状态之下,还无法理解现状的三日月只能克服微微的晕眩从床上爬起,而映入眼帘的是不知重复了多少次的动作和面容——


“早啊,三日月。”


微笑之间夹带着些许违和感,三日月这时才反应过来,再度看了一眼床边的电子钟。


 


——已经不知道见过多少次的,相同的数字排列。


 


鹤丸已经转身准备离开,他下意识地伸出手抓住了那只纤细的手腕:“等等……!”


“嗯,怎么了?”还是一模一样的反应。


“鹤,等等,不要走……”三日月有些慌乱地组织着挽留的话语,他明白今天决不能让鹤丸离开房间。


如果鹤丸出去了,就又会和之前一样,永远不回来了……然后重新开始同一天。


 


 


但这次和往常不同,鹤丸“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三日月你还真的被骗到了哈哈哈……居然这么顺利真是吓到我了……!”


“诶?”


“真是的,三日月你这个家里蹲,我每天把家里所有有时间显示的东西的日期调回同一天,居然还真没发现哪里不对吗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咳咳……!”鹤丸越笑越停不下来,说着说着还呛到了自己。


“鹤哟。”三日月保持着他完美的微笑,手上的力道却加重了不少。


鹤丸看着他越来越黑的笑容,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完蛋了。


 


 


“我们来,稍微谈谈人生与理想吧?”



评论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眠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